Translate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保養】★超溫和大容量兩用潔膚產品~醫美保養品《A-DERMA 艾芙美燕麥泡沫潔膚凝膠》★心得分享






幾年前我開始不再使用開架式洗面乳
因為開架式洗面乳有些有酒精
長期使用對皮膚不好
因此我那時開始尋找無皂鹼的洗面乳
偶然在藥局和網路上認識A-DERMA艾芙美這個牌子
它們家的產品很適合敏弱肌使用
在洗臉系列中
燕麥非皂性潔膚皂和燕麥泡沫潔膚凝膠都非常有名
早年預算不多的時候
我都是用「燕麥非皂性潔膚皂」來洗臉
無防腐劑無香料無酒精
洗起來很溫和
我都是卸妝完後再洗一次
而且用量超省
因為它是固體的皂類
我大概四五個月才會用完一塊
因為用了一次就愛上了
所以每次都買好幾塊
還分送給朋友呢!

後來因為長期在外地生活,有時候空氣潮濕
皂類很容易發霉
加上預算變多了
就開始進一步購買「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所有年齡、膚質皆適用;全身溫和潔膚產品;適合問題肌膚、敏弱性肌膚
一樣無酒精,很溫和
洗完臉很保濕不會緊繃或是乾乾的
它不只可洗臉,還可以拿來洗身體呢!全身適用!
但單價比沐浴乳高,所以我捨不得拿來洗身體
也許有人會對它的味道不習慣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習慣這種「燕麥」味
但用久也就可以接受了
想想總比添加人工香精好多了
天然的「燕麥」味用起來很安心



由於對他們家產品有信心
我很豪邁地直接購買500ml容量
網路價很便宜
而且用量省,可以用半年以上
但在都市生活常接觸髒空氣
溫和洗面乳的洗潔力不太夠
有時候覺得好像沒洗乾淨
如果是夏天的話
感覺更明顯
皮膚容易出油
燕麥泡沫潔膚凝膠的清潔力明顯不夠力
後來我只好忍痛捨棄它
另外購買控油洗淨力強的洗面乳來拯救我的油光臉
在這透露一下
我的新歡就是控油效果一級棒的「Avene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之後會再分享使用心得喔!
因此這罐燕麥泡沫潔膚凝膠就被我留在冬天使用了
溫和的特性比較適合冬天容易乾燥的皮膚
不過如果是天生乾性肌膚的人
我非常推薦使用這罐
一年四季都可用
成分很讓人放心喔!





商品名:A-DERMA 艾芙美燕麥泡沫潔膚凝膠
容量:500ml
購買管道:奇摩超級商城
購買時間:2014/7
價錢:500元/罐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快來追蹤我吧!~
社群搜尋示意圖-06-06 

   Twitter連結圖-02-02tumblr連結圖-04-04Instagram連結圖-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