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保養】★CP值超高的清爽型玻尿酸原液~醫美保養品《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經典限量組》★強力推薦






一年四季都要保濕
做好保濕,肌膚保養就成功一半囉!
一直以來保濕產品是我保養品裡絕不可或缺的主將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
我都會使用保濕精華液產品
先前介紹過的DR.HSIEH兩瓶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
可在化妝水後使用
相關分享心得可參考
雖然保濕效果不錯
但是精華液通常有添加其他成分
清爽度還是不及原液產品
原液產品成分很單純,擦起來超清爽

接下來我就要來介紹這款超保濕又超清爽的原液產品
它就是霓淨思最有名的經典明星商品
玻尿酸保濕原液
它能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 改善乾燥粗糙肌膚狀況
適合各種膚質及細嫩肌膚使用
成分為超高濃度的雙分子玻尿酸
可單獨或調和使用
溫和無刺激,敏感肌也適用喔!
是不是超級優?



網路上大家超推的這款原液
而我也很早就被升火
那次去霓淨思特賣會時
就直接購入兩組「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經典限量組


組合裡面有
全肌淨深層卸妝乳 30ml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15ml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80ml
玻尿酸保濕原液 30ml
這樣加起來才600
真的很划算
因為光是玻尿酸保濕原液 30ml的正品市價就超過600元了
每次去特賣會都一定要搶有玻尿酸的組合
不然錯過真的會後悔


玻尿酸原液的質地很水
透明無色也無味
但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
真的超級快
我每次都很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擦玻尿酸
因為吸收速度快到不可思議
而且超級清爽
完全沒有悶熱負擔的感覺
多擦幾層一樣清爽無負擔
也因為玻尿酸原液可單擦
冬天時後皮膚比較缺水
但怕擦太多皮膚負擔不了
所以它一直是我冬天的保濕主力
不過我真的太愛它
很快就用完一瓶
下次特賣會一定要多屯幾組
CP值這麼高,我想我會一直使用下去




對了,組合內的其他產品我比較少用
因為我有自己慣用的洗卸產品
不過用過幾次卸妝乳,覺得還不錯
洗面乳泡泡也很多
至於化妝水……
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擦
夏天時候擦起來有點黏膩




商品名: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經典限量組
容量:
全肌淨深層卸妝乳 30ml
玻尿酸保濕洗面乳 15ml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80ml
玻尿酸保濕原液 30ml
購買管道:霓淨思特賣會
購買時間:2014/7
價錢:600元/組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快來追蹤我吧!~
社群搜尋示意圖-06-06 


   Twitter連結圖-02-02tumblr連結圖-04-04Instagram連結圖-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