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底妝】★高防護力礦物BB霜~醫美底妝《Neogence霓淨思礦物保濕無暇BB霜》★心得分享






夏天因要防曬
擦了防曬乳又要擦有防曬係數的BB
有時都感覺臉部負擔很重
因為化妝的習慣
一定會先擦妨礙再上底妝
也是在特賣會購入的
它主打「天然礦物粉體,快速修飾瑕疵、提亮膚色
UV防護,全方位防禦紫外線
長效保濕控油,妝容持久服貼



那時一直想買礦物底妝
但觀望市面上很多開架產品一直沒下手
可能是分享心得很多
有利有弊讓我猶豫不決
後來在特賣會上發現它
防曬係數高,有SPF50
又是礦物成分,感覺很安心



原本以為還不錯用的……
但我忽略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就是色號
它只有一個色號
這個色號擦在我臉上稍顯白
跟脖子的色擦頗大
加上防曬係數高
真的稍顯厚重
剛好那陣子有時會用Neogence霓淨思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SPF50
也不知道是不是擦了高係數的防曬乳
讓我那陣子超常長小粒子
也就是閉鎖性粉刺



但整體來說很保濕
遮瑕力也高
可把紅疤遮至六七成左右
在上個粉餅,就很OK
它雖然很適合夏天在戶外運動使用
但喜歡清透感的人可能會覺得它不討喜
就像我,我還是不太喜歡厚重黏膩感的底妝
如果在夏天又流汗的情況,真的是慘不忍睹呀!
因此,我還是會再尋找更好用的礦物BB
如果大家有不錯的底妝
也可以留言推薦給我喔!

容量:50ml
購買管道:霓淨思特賣會
購買時間:2014/7
價錢:300元/支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快來追蹤我吧!~
社群搜尋示意圖-06-06 

   Twitter連結圖-02-02tumblr連結圖-04-04Instagram連結圖-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