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保養】★超有感的高濃度美白精華液~醫美保養品《Neogence 霓淨思煥白能量精華組》★強力推薦






到現在一直沒有用到很滿意的美白產品
像是以熊果素傅明酸為主的美白精華液都無感
我知道維他命c有美白功效
曾經使用過維他命c精華液
但太悶熱油膩了
很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真的好用的維他命c精華液
但我對於水狀的精華液仍在觀望中
因此目前很多有名的醫美美白品我都不敢輕易下手



直到我看到霓淨思的網路廣告
才發現這款「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真的相見恨晚呀
「結合高濃度藥用美白成分—
『酯化維他命C』及珍貴的『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
不只精準掃除黑色素,更能迅速終結疲勞暗沉肌色!
3%
最高濃度藥用美白成份-酯化維他命C的特殊親脂性能深度滲透角質,
精準鎖定黑色素淡化、持續美白
萃取自酵母的能量甦活因子Revitalin搭配咖啡因,
能快速激發肌膚活力,徹底終結缺乏能量的暗沉肌色
使肌膚散發自然透亮活力!
也就是啟動肌膚的發光模式,讓皮膚更透亮
看到這我怎能不心動?
我就是看準3%藥用維他命C的成分才想去買的



因此當我去特賣會時就直接掃貨
但那時候正品還是有點小貴
不過剛好被我發現組合式的包裝
Neogence 霓淨思煥白能量精華組」裡面包括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80ml
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30ml
玻尿酸保濕原液 6ml
這樣一個組合才800元!
真的超便宜
因為當時這瓶原價超貴,要1000元以上呢!
而且這組合還有霓淨思的經典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原液
怎麼算我都覺得很超值
想知道玻尿酸保濕原液的使用心得的人可以參考








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的質地很水
一下子就推開了
我都幾個兩三次就夠擦整臉了
有時會特別加強暗沉或痘疤處
它聞起來真的有股柑橘的味道
酸酸的但不會刺激皮膚
我記得用一個星期就有明顯的感覺
皮膚變亮白且均勻
真的很好用
清爽又不悶熱
因為實在太愛它了
我一個多月就用完一瓶了



因此每次特賣會
我的口袋清單一定有它
最近一次特賣會
我還一口氣買了三盒
我想我暫時不會變心
也會一直使用它



但是我覺得美白針的要持續和有耐心
因為我沒使用的那段時間
就有點被打回原狀的感覺
哈!看來美白真的不能偷懶呀!

商品名:Neogence 霓淨思煥白能量精華組
容量: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80ml
Plus C 煥白能量精華 30ml
玻尿酸保濕原液 6ml
購買管道:霓淨思特賣會
購買時間:2014/7
價錢:800元/組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快來追蹤我吧!~
社群搜尋示意圖-06-06 

   Twitter連結圖-02-02tumblr連結圖-04-04Instagram連結圖-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