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2日 星期六

【保養】★夏天也不黏膩又好用的玻尿酸基本款~醫美保養品《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強力推薦







真是一個買到賺到的心態
那時剛好看到網路在特價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100ml加大版
因為一直以來都有使用霓淨思的產品
他們家的玻尿酸很有名
尤其是玻尿酸原液
它可是我心中目前的第一名原液產品
而這罐玻尿酸保濕精華
基本上如果在特賣會上有看到組合包裝
我都會購買
因為它算是基本款好用的保濕精華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它的成份吧!
單純高效保濕配方,敏感性肌膚適用
玻尿酸形成強力涵水層,長時間保濕
天然保濕因子N.M.F.,提升肌膚水合力
單純有效的高密度保濕配方: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不僅能提升肌膚含水量,
更能長時間釋放水分,給肌膚吸收利用,讓肌膚持續水嫩保濕!」



雖然之前被Neogence玻尿酸保濕乳液的黏膩感嚇到
但精華液這罐卻一點也不黏膩
其實挺好用的
有時候我都把它跟玻尿酸原液交換使用



同樣是保濕精華
我把NeogenceDR.HSIEH的精華液拿來做比較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其實比DR.HSIEH玻尿酸保濕精華
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比較好吸收液又不黏膩
如果冬天的話會比較推薦DR.HSIEH玻尿酸保濕精華


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非常水狀
很好推也很快就吸收
沒什麼味道
因為保濕度夠
有時候我都把它當保養的最後一道使用
但我覺得它的開口設計稍大
一不小心會擠太多
多餘的部分拿來擦脖子也不錯
如果沒有太多預算買玻尿酸原液
霓淨思玻尿酸原液一瓶大概800以上
那玻尿酸保濕精華是不錯的替代選擇
雖然清爽度不及玻尿酸原液
但單擦效果也不差


商品名:Neogence霓淨思玻尿酸保濕精華
容量:100ml
購買管道:網路
購買時間:24014/8
價錢:850元/瓶
推薦指數:★★★★☆
回購指數:★★★★☆


★~快來追蹤我吧!~
社群搜尋示意圖-06-06 


   Twitter連結圖-02-02tumblr連結圖-04-04Instagram連結圖-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